NIKKOR Z DX 24mm f/1.7 用途百變,盡攝每個精彩日常

當強大適應力遇上超卓光學表現,即成就出全新 NIKKOR Z DX 24mm f/1.7

這是 Nikon 最新登場的定焦鏡頭,鏡身輕巧,操作簡捷,為您點亮創意巧思!

 

Nikon 隆重推出 NIKKOR Z DX 24mm f/1.7—這款 APS-C/DX 格式定焦鏡頭開創 NIKKOR Z 系列先河,將靈活創作體驗、流暢操作功能與非凡光學效能融合為一,蘊藏於小巧輕盈的鏡身之中。在 NIKKOR Z 日增壯大的大家庭中,NIKKOR Z DX 24mm f/1.7 正是最新成員,專為激發自由創作靈感而設,不僅能拍得精緻亮麗的靜態相片,就連影片都加倍優質,皆因鏡頭採用了步進馬達,有效減除驅動聲響;加上操作簡捷,焦點位置與亮度水平過渡自然,效果自當渾然天成!

Nikon Singapore Pte. Ltd. 國際市場推廣部品牌形象組總經理 John Young 表示:「NIKKOR Z DX 24mm f/1.7 鏡身輕巧,絕對是您在日常拍攝歷程中的最佳拍檔!鏡頭將 f/1.7 高速光圈結合自然畫角,就算光線不足,用戶仍能銳利對焦主體,營造曼麗朦朧的背景。」

 

NIKKOR Z DX 24mm f/1.7 主要功能

創作,隨心所欲

NIKKOR Z DX 24mm f/1.7 蓄勢待發,令人像作品極致昇華—鏡頭配備 f/1.7 最大光圈及 0.18m 最短對焦距離,可助您輕鬆拍得絢麗人像,以夢幻散景襯托主體。另一方面,全賴銳利焦平面與流暢朦朧背景之間對比鮮明,您攝錄的影片同樣能夠抓住觀眾視線,讓目光聚攏於主體身上!

有了 NIKKOR Z DX 24mm f/1.7,要在變幻莫測的「黃金一小時」定格精美相片,從此輕而易舉!鏡頭的最大光圈亮度充裕,就算調低 ISO 感光度,仍能在昏暗環境下拍攝;而正因為相機震動或主體移動所致的影像模糊情況大幅減輕,用戶自己能手持裝置拍攝,高解像度靜態影像與影片手到擒來,效果亮眼!與此同時,鏡頭有效消除雜訊,令影像更流麗,幫助用戶把握各式各樣的拍攝機遇。

個人觀點,細緻描繪

舉凡美食寫真、絢麗人像以至動感風景,NIKKOR Z DX 24mm f/1.7 均以 24mm 多功能焦距1 涵蓋各式場景!再者,這款鏡頭的最短對焦距離短至 0.18m,用戶能走近食物、花卉等日常主體,輕鬆拍攝,無須後退幾步,已能對焦主體。0.18 最短對焦距離與 f/1.7 最大光圈相得益彰,拍攝花朵以至各式靜態主體更得心應手,配襯開闊背景散景,主體躍然出色!

[1] 畫角相等於 FX-/35mm [135] 格式中的 36mm 鏡頭。

準備開拍!

NIKKOR Z DX 24mm f/1.7 的 STM 與無鍵控制環操作流暢寧靜,您拍攝影片時不用再被操作雜音干擾,可放心即興拍攝街角一隅,自信創作。

而且,鏡頭的焦距偏移抵銷功能成效顯著,用戶可在影片中自然變換焦點位置與亮度水平,就算對焦點從一個主體轉移至另一主體身上,畫角依舊保持不變,影片就更流麗自然,曝光穩定。

 

鏡身輕巧,用途強勁

NIKKOR Z DX 24mm f/1.7 僅重約 135g,鏡身輕盈,卻功能齊全,正是您的最佳拍檔,可輕鬆置於袋中,伴您隨行,在日常散步以至外遊旅程上,遍攝每個珍貴瞬間。事實上,即使鏡頭連接 Z 30 等相機,全套裝備重量都只有 540g!鏡頭設計小巧,尖端略微變窄,更顯袖珍精緻,確為一眾強勢功能錦上添花。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