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全力開發 D6 數位單眼相機及 AF-S NIKKOR 120-300MM F/2.8E FL ED SR VR 遠攝變焦鏡頭

       於 1999 年推出 D1 數位單眼相機,至 2019 年已是旗艦級 D 系列相機面世 20 週年!Nikon D 系列旗艦數位單眼相機持續進化,融入業界最先進科技,與 Nikon 於相機開發領域上經年累月所累積的造像知識相輔相成,滿足專業攝影師最嚴苛的要求。即使面對最嚴峻環境,仍能呈現極致出色效能。而 Nikon 目前正著手開發的 D6,將會是迄今最先進的數位單眼相機!


適逢今年為 D 系列適用的 Nikon F 接環誕生 60 週年,Nikon 亦著力開發全新 AF-S 120-300mm f/2.8E FL ED SR VR 鏡頭,為運動攝影/生態攝影等的專業攝影師開啟全新的視野。


Nikon 將在旗艦數位單眼相機及Z系列無反相機系統,配合強大的鏡頭群,繼續引領國際運動賽事,開創無限拍攝可能!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