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賀百年誌慶,見證Nikon非凡歷史

慶賀成立 100 週年,Nikon宣佈推出百週年網站及紀念標誌,豎立歷史里程碑

Nikon公司今天隆重宣佈,品牌將於今年 7 月 25 日慶祝成立 100 週年誌慶。自 1917 年以日本光學工業 (Nippon Kogaku K.K.) 名義成立以來,Nikon一直以卓越的光學技術及精密科技,向世界提供了獨一無二的價值。

在此,我們衷心感謝所有尊貴用戶,以及成就Nikon成功的每一位,您們的支持成就了我們的百年發展。我們特此推出百週年網站及紀念標誌,作為公司慶祝成立 100 週年的一部分。

Nikon 100 週年紀念標誌
Nikon 100 週年紀念標誌是由Nikon的設計部門設計。標誌將會於接下來的時間廣泛使用,作為Nikon與世界各地用戶及夥伴慶賀成立 100 週年的重要標記。

Nikon 100週年網站

網站內容專為慶祝Nikon成立 100 週年而設立,當中包括記錄了我們過去百年歷史的特別影片。我們會不斷為網站更新內容,將各項慶祝活動的資訊加入其中,與您共同歡慶Nikon成立100 週年!


 

 

Nikon百週年網站的網址如下:
・日文:www.nikon.co.jp/100th  
・英文:www.nikon.com/100th
・簡體中文:www.cn.nikon.com/100th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