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推出 DF 相機的最佳伴侣–全新柔放器 AR-11

Nikon推出 DF 相機的最佳伴侣–全新柔放器 AR-11

全新柔放器 AR-11 設計匠心獨運,採用橡膠樹脂打造,觸感獨特,質感豐盈,處處散發著歷久不衰高貴氣質

Nikon公司隆重推出專為搭配全片幅相機Nikon Df 而開發的柔放器AR-11。

AR-11 屬於另購配件,只需旋在相機快門釋放按鍵上的螺絲孔即可使用。AR-11 上層表面由橡膠樹脂打造而成,讓用戶按下快門釋放按鍵時,享受到柔軟輕盈的觸感。橡膠樹脂常用於高級墨水筆及管樂樂器吹嘴上,觸感獨特,質感豐盈,處處散發著歷久不衰高貴氣質。

觸感輕柔的 AR-11完美結合 Df高貴的鎂合金機身及機械撥盤,美感與操作感兼備,將相機的外型質感提升至更高境界。不論任何拍攝風格,用戶都能感受到獨特的觸感和極佳的操控性,對 Df 更加愛不釋手。

• Nikon Df 單眼數位相機
結合直觀式機械撥盤操作及非凡影像品質,擁有1,625萬像素及寬廣ISO 感光度範圍的 Df是Nikon全片幅相機系列中最輕巧一員。自 2013 年 11 月推以來,其獨特的設計概念便備受推崇、 屢獲殊榮,廣受各界肯定,獲得的獎項包括 Camera GP 2014 「年度相機大奬」及「讀者評選大獎」;全球知名 TIPA Awards 2014 的「最佳高級相機大獎」,以及 「2014紅點產品設計大獎」。

於開發 Df 之初,Nikon已經不斷挑戰自我,以開發出充滿驚喜的型號為目標。Df採用了Nikon經典的金屬機身及機械撥盤設計,同時刪除了短片拍錄功能,強調拍攝靜態影像的樂趣。相機的光學觀景器採用了玻璃五棱鏡,明亮清晰。除此之外,相機配備了測光耦合桿,不但能支援最新款的鏡頭,更完全兼容非 AI NIKKOR 鏡頭。

*雖然 AR-11 是專為 Df 而設計,但亦可與任何快門釋放按鍵備有螺絲孔的Nikon相機或其他合符此 ISO 標準的相機搭配使用。

 

 

柔放器 AR-11 與Nikon Df 的非凡組合,提供觸感輕柔的快門釋放操作。以橡膠樹脂打造而成的 AR-11,觸感獨特,質感豐盈,處處散發著歷久不衰高貴氣質。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