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600數位單眼相機用戶通告

致Nikon D600數位單眼相機用戶

更新維修服務建議 -2014年4月10日

感謝閣下選用Nikon攝影器材。


有部份用戶指出以NikonD600單眼數位相機拍攝時,影像會出現多顆麈埃的情況。這些麈埃是由相機內部操作而產生;及/或經由外部進入相機,然後依附到相機的低通濾鏡上。

然而,基於單眼數位相機的結構及設計概念,要完全杜絕這些塵埃是非常困難,而我們注意到在極少數的情況下,這些塵埃會明顯地顯示在影像上。因此,Nikon就以上問題已於2013年2月22日發出「致NikonD600單眼數位相機用戶」通告,向仍受問題影響之用戶提供詳細檢查及在必要時作出維修。

此外,我們亦於2014年2月26日發出通告,通知用戶即使相機的保修期已屆滿,我們仍會為相機提供服務,包括進行詳細檢查、清潔,以及更換快門及相關組件。用戶將不需為以上服務支付任何費用,所有運送相機往返Nikon客戶服務中心的運費亦會由Nikon支付。

今天,我們宣佈將會為D600的用戶提供進一步維修服務,有關詳情如下。



解決方法

請閣下先行根據用戶手册有關「清潔影像感應器」功能(「低通濾鏡」部分)的指引,利用氣泵進行清潔。如果以上方法未能全完清除所有塵埃而問題仍然存在,請聯絡就近的Nikon客戶服務中心,我們將會為閣下的相機提供服務,包括進行詳細檢查、清潔,以及更換快門及相關組件。閣下將不需為以上服務支付任何費用,所有運送相機往返Nikon客戶服務中心的運費亦會由Nikon支付。

然而,若閣下的D600相機經數次維俢後,所拍攝的影像仍出現一定數量塵埃,Nikon將會為閣下更換一部全新的D600或同級型號相機。有關更換產品的詳情,請向就近的Nikon客戶服務中心查詢。

我們為此問題對閣下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Nikon將繼續致力提供最高品質的相機和部件,並衷心希望閣下繼續選用Nikon攝影器材。

如有任何查詢,請閣下直接聯絡就近的Nikon客戶服務中心以獲更進一歩協助。

 

客服中心地址 : 

台北: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72號2樓

Tel:(02) 2778-9966 Ext.228 

台中:台中市文心路四段450號

Tel:(04) 2230-0077 Ext.223

高雄:高雄巿前鎮區民權二路8號12樓之2  
   (寶成雙子星辦公大樓)(捷運紅線獅甲站2號出入口)

Tel:(07)537-3990(代表號)

客服專線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09:00~17:30.

(12:00~13:00為午休時間、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對於這些可能會導致您的任何不便 , 我們真誠的表示歉意。
今後Nikon仍將持續致力於提高產品品質。希望能滿足您各方面的攝影需求。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