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想像的光影 尼康全新形象影片-"The DAY"

Nikon全新形象影片-"The DAY"

2013年1月31日

Nikon公司今天推出了品牌的第二部影片"The Day"(http://nikonimaging.tumblr.com),這是繼去年九月發表了捕捉人類終極情感的影片"Tears"後,第二部道出品牌故事的影片。
"The DAY"將會在Nikon設於CP+ 2013(國際攝影器材與影像展覽2013)的展廰內率先播放。展覽將於2013年1月31日至2月3日期間,在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Pacifico Yokohama舉行。

"The DAY"的故事是來自一個關於捕捉想像國度光影的概念,這將會是充滿發現、充滿奇妙時刻、觸動人心的「一天」。

"The DAY"的首頁

影片表達了利用Nikon數位相機及 NIKKOR 鏡頭捕捉光影的樂趣,裡面包含了不同的場景,例如旭日初升照耀大地的壯麗景觀;散步時發現的奪目花朵;孩童們天真的笑容…等等。只要簡單的改變一下構圖及取景角度;或者利用光線的反射來表達夢幻般的意境,精彩照片便垂手可得。

不論時代如何變遷,Nikon一直以其卓越的光學技術擴展拍攝的可能性,將從前不可能捕捉到的場景變成可能。今年是慶祝Nikon鏡頭品牌 NIKKOR 面世八十週年的重要時刻,這不但見證著Nikon在光學領域上累積的成果,這段悠久的發展史亦成為了 NIKKOR 鏡頭的基石。每一個時代, NIKKOR 鏡頭都會以創新的功能及科技,將當代的相機性能發揮到極限,將以往不可能捕捉的畫面變成可能,將每個特別的時刻留住。

NIKKOR 八十週年

NIKKOR 是Nikon鏡頭的品牌名稱, NIKKOR (NIKKOR) 的名字源自日本光學工業(Nippon Kogaku K.K.)的羅馬字母縮寫的“Nikko”,再加上“R”,是當時常見的攝影鏡頭命名方式。

NIKKOR 的故事由1933年生產第一批為航空攝影而設的航空 NIKKOR 鏡頭(Aero-Nikkor)揭開序幕。2013年是這個為人推崇的鏡頭品牌面世八十週年。長久以來,Nikon以 NIKKOR 的名義推出了多款不同類型的鏡頭,包括配合NikonIC步進機和掃描儀使用的超微距鏡頭,與及各款供底片及數位相機使用的鏡頭。

當前資訊截至發佈之日。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