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3X數位單眼相機榮獲歐洲EISA大獎

NikonD3X數位單眼相機榮獲歐洲EISA大獎

2009年8月17日

 

Nikon株式會社榮幸地宣佈Nikon D3X 數位單眼相機獲得歐洲影音協會(EISA)頒發的“2009-2010 歐洲專業相機”大獎。去年,Nikon D3 相機也獲得了該獎項。由此,Nikon已連續兩年得到該影音協會的高度認可。

此外,D3X 相機今年還榮獲另一重要獎項,是由歐洲技術影像出版協會(TIPA)頒發的“2009年度歐洲最佳專業數位單眼相機”大獎。

Nikon D3X 單眼數位相機獲得歐洲影音協會(EISA)頒發的“2009-2010 歐洲專業相機”大獎
Nikon D3X 數位單眼相機獲得歐洲影音協會(EISA)頒發的“2009-2010 歐洲專業相機”大獎

 

選擇理由 (總結)

D3X 相機是一款 35mm 畫幅的NikonFX格式數位單眼相機,配有CMOS影像感應器(影像尺寸為 35.9×24.0mm ),有效像素高達2,450萬,可拍攝出極清晰優美的影像。此相機攜帶方便,操控性優越,無論是戶外拍攝還是對成像清晰度和影像品質要求很高的影樓拍攝,它都是專業攝影師的好幫手。D3X 相機拍攝的高品質影像幾乎可以媲美中畫幅的數位相機,此外還提供高速反應和連拍,以及在高達ISO 6400時的優越雜訊控制性能。D3X 相機靈巧,操控一流,足以滿足專業攝影師的嚴謹要求。

本年度EISA的正式頒獎將於2009年9月4日在德國柏林舉辦。

 

關於 EISA 和 EISA 獎項

EISA是一家權威的影音協會,50位成員均為歐洲主要的攝影和影音雜誌。每年,EISA都會從過去12個月於歐洲發佈的不同種類的視聽和移動新品中挑選出最好的產品。

今年6月恰逢Nikon推出F接環50周年,該接環系統是連接Nikon單眼相機與各種 NIKKOR 鏡頭的重要部件。50年來,Nikon始終保持F接環的機械構造,並沿用於最新開發的單眼數位相機。D3X相機榮獲本年度EISA大獎體現了Nikon的尖端影像技術與傳統光學技術的完美融合。

縱觀其多年來對光學等尖端技術的研究以及對相機和鏡頭產品的開發,Nikon始終致力於幫助各類攝影人士捕捉最特別的瞬間。今後f將繼續運用最先進的光學技術,開發吸引使用者的產品,讓更多的人瞭解拍攝和分享特殊時刻的快樂和激情。

 

 

 

瀏覽Nikon獲得的其他獎項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