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COOLPIX L23 數位相機的維修服務建議


Nikon COOLPIX L23 數位相機的維修服務建議





親愛的 Nikon 用戶,您好,感謝您選用 Nikon 數位相機。

我們發現在某些極個別的情況下,Nikon COOLPIX L23 數位相機有可能出現過熱的現象,造成頂蓋變形。雖然不會引致燃燒,我們仍要求受影響的相機用戶卸除電池或斷開AC 變壓器的連接,以確保安全。


徵兆:
當相機關閉並且已插入電池或連接上AC 變壓器 EH-65A時,在極個別的情況下相機頂部會出現過熱現象,造成頂蓋變形。

國祥貿易將於2011年7月25日開始接受受此事故影響的相機進行免費維修。







如果您的相機序號屬於影響範圍內,請於上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18:00 )
與國祥貿易客服中心陸小姐(電話:02-27789966 分機225)聯絡,以了解更多有關資訊。
 
我們對此次事件而引起之不便衷心致歉。

 
Nikon 將會繼續採取一切措施,以避免此類事情再發生。
希望您繼續選用 Nikon 滿足您的攝影需要。



 
請注意:三腳架插孔上附有白色圓點的相機(如以下圖示)則已通過檢查,並已進行了必要的調整,可以免除此問題的出現。因此,如果您的相機在三腳架插孔中有白色圓點,即使其序號驗證為受影響的名單中,您仍可以繼續安全地使用此相機。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