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D850、D500 韌體重大更新,現可支援 CFexpress Type B 記憶卡!


 

D5 韌體 1.40 版本更新內容:

• 新增對 CFexpress Type B 記憶卡的支援。
• 當透過安裝於相機的 WT‑6 或 WT-5 無線傳送器連線至無線網路時,使用者現在可為主機 SSID 選擇頻段 (2.4 或 5 GHz)。頻段列於連線精靈網路選擇對話窗中以及連線結束後的 網路 顯示中。
• 在相片實時顯示中進行拍攝期間,當滿足以下所有條件時,會阻礙正常快門釋放並顯示一條錯誤資訊,該問題已得到解決:
1. 安裝了一個 E 型鏡頭和一個 SB-5000 等閃光燈元件。
2. 選擇了 1/500 秒或更高的快門速度且啟用了自動 FP 高速同步。
3. 快門釋放模式選為 單張,或選擇了
self_time (自拍模式) 且用戶設定 c3(自拍) 的拍攝張數設為 1。

注意:有關相機的 NVM Express 驅動程式中所含開源軟體的授權資訊,請參見 "BSD License (NVM Express Driver)"。

版本更新:https://downloadcenter.nikonimglib.com/zh-tw/download/fw/370.html


D850 韌體 1.20 版本更新內容:

• 新增對 CFexpress Type B 記憶卡的支援。
• 已將用戶設定 b6 偏重中央區域 的預設值從 ⌀ 8 mm 更改為 ⌀ 12 mm。
• 已解決以下問題:
1. 在已透過 設定選單 中的 非 CPU 鏡頭資料 提供鏡頭資料的非 CPU 鏡頭上,將鏡頭光圈環旋轉至最大光圈進行拍攝的情況下,當 相片拍攝選單寧靜實時顯示攝影 選為 開啟(模式 2) 時,相機有時無法在螢幕中顯示正確的光圈值,或者無法將正確的光圈值記錄至所拍相片的 EXIF 光圈值欄位中。
2. 當短片實時顯示透過 HDMI 輸出至外部記錄裝置時,相機螢幕中所示的 R 和 L 音量指示器與 HDMI 裝置的指示器相反。

3. 若遇到以下所有情形,寧靜攝影過程中螢幕會部分變暗:
相片拍攝選單 中的 寧靜實時顯示攝影 選為 開啟(模式 1)
▹ 快門釋放模式選為低速連拍(CL)
用戶設定選單 中的用戶設定 d1 低速連拍模式拍攝速度 選為 2 fps

4. 安裝了 VR 鏡頭時,若遇到以下所有情形,相機會停止反應:
▹ 相片實時顯示已啟用
▹ 快門速度設為 1.3 秒或更低
相片拍攝選單 中的 減低長時間曝光雜訊 選為 開啟
相片拍攝選單 中的 HDR(高動態範圍) > HDR 模式 選為 開啟(系列)開啟(單張相片)
▹ 鏡頭 VR 開關設為 ON


版本更新:https://downloadcenter.nikonimglib.com/zh-tw/download/fw/384.html

 

D500 韌體 1.30 版本更新內容:

• 新增對 CFexpress Type B 記憶卡的支援。
• 閃光燈攝影期間,用戶設定選單 中用戶設定 e3 閃光曝光補償整個畫面僅限背景 這兩個選項都會產生與 整個畫面 相同的效果,該問題已得到解決。


版本更新:https://downloadcenter.nikonimglib.com/zh-tw/download/fw/383.html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