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視野的創意遊樂場,Z 5 全片幅無反相機新發表!

Nikon 在此隆重宣布,全新 Z 5 無反相機正式亮相!
 

Nikon Z 5 是一台為初次踏入全片幅世界的創作者所打造完美相機,透過 Nikon 無與倫比的 Z-mount 系統,以及傑出的操作性能,為使用者們帶來卓越的靜態與動態影像表現;即使處於夜晚或昏暗的環境中,Z 5 可達的 ISO51200 高感光度也能實踐清晰且出色的細節處理──永遠不再為場景的明亮與否所束縛。


Z 5 輕巧而耐用的機身,讓您無論走到哪裡,都無需擔心錯過特別的時刻,充分給予您表達創造力的自由。它搭載強大的 273 點 AF 混和自動對焦系統,加上快速而準確的眼睛優先自動對焦(Eye-Detection AF)及動物眼睛偵測自動對焦(Animal-Detection AF)等;而高畫質 UHD 影片錄製與縮時攝影播放,更可助您在創作上盡情探索無限可能。
 


不只如此,Z 5 內建「Creative Picture Control」創意模式,還可借助焦平面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和對比度檢測自動對焦。此外,Z 5 配備防滴、防塵機身,可掀翻的觸控螢幕,亦能直接透過 USB 接上行動電源充電,外加 SnapBridge 應用程式輔助,方便您不受拘束地進行拍攝,輕鬆簡單地分享你的作品。
 

您可以自由搭配
與 Z 5 同步新登場的 NIKKOR Z 24-50mm f / 4-6.3,或是 NIKKOR Z 24-200mm f / 4-6.3 VR 等輕便旅遊鏡頭,成就您捕捉每一道絕妙美景。

 

【Nikon Z 5 主要特色】

◎ 5 級 VR 防手震,並搭載 SPORT 模式

ISO 感光度範圍 100-51200

雙 UHS II SD 記憶卡槽

273 點混和自動對焦系統,具備眼睛優先 AF 及 動物眼睛偵測 AF

675 克輕量化機身

可透過 USB 外接行動電源進行充電

內建 20 種 Creative Picture Control 創意濾鏡模式

SnapBridge 應用程式可快速連接行動裝置

 

更多發售消息,請隨時鎖定 NIkon 官方網站與 Nikon Taiwan 粉絲專頁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