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COOLPIX S810C 帶您進入捕捉、創作與分享影像的光影旅程

全新 COOLPIX S810C 帶您進入捕捉、創作與分享影像的光影旅程

全新輕便數位相機,配備 12倍光學變焦,結合 Android™ 系統,讓您輕鬆接通世界

Nikon公司隆重宣佈推出全新 COOLPIX S810c 輕便數位相機,小巧機身給合 Android™ 和 Wi-Fi® 等先進功能,方便易用。

全新 COOLPIX S810c 功能全面,讓您盡情享受拍攝、欣賞及分享影像的樂趣。 配備 12倍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及1,602 萬像素背照式 CMOS 影像感應器,超凡影像垂手可得;加上支援 Android™ 及 Wi-Fi® 功能,用戶可透過近似於操作智能手機的方式,直接從相機上載高質影像至社交網站及雲端儲存服務。全新評語功能更可讓用戶在釋放快門後,立即為影像加入評語(例如對拍攝場景的印象),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拍攝及分享體驗。

近年,分享影像的方式已漸漸改變,全新 COOLPIX S810c 將迎合潮流趨勢,將Nikon的先進光學技術與 AndroidTM 操作系統的無限可能完美給合,讓用戶透過熟悉的操作方式,拍攝及分享高質影像。COOLPIX S810c 專為熱衷於網路生活的用戶而設,讓他們透過分享漂亮影像,表達所思所想。


 

主要特點

1.配備 Android™ 4.2.2版本及支援 Wi-Fi® 功能,與智能手機相似的操作方式,讓您輕鬆接通世界

COOLPIX S810c 配備 Android ™ 4.2.2版本及支援 Wi-Fi® 功能,為用戶提供熟悉的操作方式及常用的通訊功能 (不包括電話功能)。

• 簡單設定、輕鬆連接

無論是要接通互聯網、設定系統,抑或輸入文字,相機的操作都與 Android™ 智能手機無異。

• 社交網站瀏覽及發佈

已拍攝的照片及短片可以連同評語,直接發佈至 Google+™、Facebook 及 Twitter*1 等社交網站。 相機能同時為用戶提供流暢的社交網站瀏覽體驗。
*1 透過本相機使用 Facebook 及 Twitter 服務之前,必須先從 Google Play™ 下載及安裝相關應用程式。

•  預載 Google™ 應用程式,支援Google Play™

用戶可依個人喜好,在 Google PlayTM 下載應用程式,隨意增加及自訂相機功能。 COOLPIX S810c 已預載了多款 Google™ 應用程式,例如 Google+、YouTube™、Google Maps™ 及 Gmail™ 等,為用戶帶來除攝影以外,輕鬆瀏覽網上內容的樂趣。

• 傳送影像至智能裝置

只需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安裝專用程式,用戶便能瞬間將 COOLPIX S810c 內的照片及短片,輕易傳送至智能裝置。

 

2.Nikon獨有的非凡影像品質及細節

• 12倍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覆蓋從25mm 廣角至 300mm遠攝(相當於 35mm [135] 格式)的焦距範圍

COOLPIX S810c 配備了一支 12倍光學變焦的 NIKKOR 鏡頭,覆蓋25-300mm 焦距範圍 (相當於 35mm [135] 格式)。 此外,相機亦備有動態細緻變焦功能,能在保持一定影像解像度的情況下,進行最高24倍的數位變焦(焦距相當於約 600mm)。 鏡頭的最近對焦距離僅有2cm,用戶能拍攝極為細緻的微距鏡頭。

• 1,602 萬有效像素背照式 CMOS 影像感應器

相機的有效像素達到 1,602 萬,配合背照式 CMOS影像感應器,以及結合了鏡片移動減震及電子減震功能*2的 VR (減震) 系統,非凡影像垂手可得。
*2 適用於拍攝靜態影像

 

3.多種拍攝及修飾功能

• 評語伴隨影像,留下拍攝當下的感覺及印象

相機設有全新的評語功能,讓用戶為影像加入評語。只需透過螢幕鍵盤或語音識別功能,便可輸入多達 400 個字元的評語。 用戶除了可以在釋放快門後立即為影像加入備注、感想或印象,亦可以於重播影像時為這些評語進行編輯。

• 時間軸檢視模式讓用戶隨時為相簿內的影像或評語進行編輯

重播影像時,包含評語的影像會按時序排列顯示。 此外,透過預先為不同活動*3 加入標題,用戶可以將影像以時間軸形式進行管理,與社交網絡上的顯示方式非常接近。
*3 可建立多達 50 個時間軸。

• 預載 NIKON IMAGE SPACE 應用程式

COOLPIX S810c 已預載了NIKON IMAGE SPACE 應用程式,用戶可以直接透過相機存取Nikon影像儲存及分享服務–NIKON IMAGE SPACE, 隨時隨地上載和查看影像,尤如相簿片刻不離身。 此應用程式支援相機評語功能,於每次在社交網站分享影像時自動加入評語*4。此外,用戶只需以COOLPIX S810c 註冊*5 NIKON IMAGE SPACE帳戶,便可獲得 20 GB 的儲存空間。
*4 Facebook® 並不支援發佈評語功能。
*5 必須透過電腦升級為特殊帳戶。

• GPS 功能(A-GPS*6 功能)記錄相片的拍攝位置

COOLPIX S810c 內置高效能 GPS 功能,可記錄相片的拍攝位置數據(經度及緯度)。 此外,相機的 A-GPS 檔更可藉由內置的Wi-Fi® 功能進行更新。
*6 此功能會透過運算由相機及 EE  數據(Extended Ephemeris Data)獲取的GPS 訊號,從而更快速的預測 GPS 衛星位置。

• 主體搜尋自動對焦

只需簡單地將相機指向想要對焦的主體,相機便會迅速地辨認出目標主體,並根據主體大小自動調節對焦範圍,讓用戶從容拍攝焦點精確的清晰影像。

 

4.約 122.9 萬點的 3.7 英吋 TFT LCD 螢幕,重現清晰銳利的影像細節

相機配備了約 122.9 萬點的 3.7 英吋 TFT LCD 觸控式螢幕,解像度達 WVGA級。 防反射塗層加上亮彩顯示屏技術,影像重現清晰亮麗; 螢幕的亮度調整功能,能有效提升能見度,操作倍加容易。

 

5.其他功能

• 採用高容量充電池(1850 mAh),每次充電可拍攝約 280 張*7 照片

• 可於充電時操作相機

• 備有耳機連接阜

• 使用 microSDHC 及 microSDXC 記憶卡

• 備有 Micro-USB 連接阜

• 以1920 × 1080/30p 格式拍攝高品質 Full HD 短片

• 備有多項拍攝功能,包括簡易自動模式、場景模式、智能人像模式及特殊效果模式
*7 以 CIPA 標準測量。

 

* Google、Android、Google Play、YouTube、Gmail、Google Maps 及 Google+ 均屬 Google Inc. 商標。

* Facebook® 屬 Facebook Inc. 的註冊商標。

* 其他商品名稱均屬相關持有人的註冊商標。

分享這則新聞: